一字成文

這裡是動漫、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CP取向多是耽美,當然放作品前都會於標題、內文開頭或是另開篇閱讀事項做說明。
對CP雷者請見諒,也請尊重CP,勿黑勿噴!感謝~

【陰陽師】做個紀錄......

  真的只是做個紀錄而已,因為要幫一位朋友製作短片,沒辦法今天開文,只好先在這邊做紀錄為自己慶祝一下~

  既然提到開文,那麼應該都猜得出來~是的,在下又畫符抽到SSR式神啦!

  這次是真的非常非常驚喜~~

  果然照著預感走是最正確的!(又一次因為預感而畫符抽到呢。)

  其實,大約七點多那邊吧,我擺弄手機刷文,真的沒想到要上陰陽師,想說等文刷完、八點那邊再上去做任務,但突然有種預感、莫名其妙地,就想打開陰陽師上去玩玩,我當然遵從預感走,所以就打開陰陽師做日常任務,做完後沒事,想說那就畫符看看吧,於是就點進召喚燈籠。

  第一張抽到的是最近在收集的清姬,我很開心~不用慢慢等,清姬就回來了!(笑

  第二張是鳳凰火,雖然很早就已經抽到她,但是能再抽到她我還是開心的~

  第三張、嗯第三張......就是大天狗啦!!!!!!(興奮ing

  嘿嘿,自從抽到酒吞之後,我就一直想要大天狗,但總是抽不到,朋友也勸我不要那麼急,畢竟要抽到SSR真的機率不大,而且我已經夠幸運,才剛玩沒多久就有茨木和酒吞。所以我想想後,倒也按耐住焦慮,沒有急著收集勾玉換符。

  而今天很幸運,真的!不只抽到最近想要召喚回家的清姬,連一直渴望的大天狗也回來了!!!真的是又驚喜又開心又感動!!!

  大天狗抽到的情況和姑獲鳥一樣呢,姑獲鳥是因為當時想要,就在符上寫『姑』字,然後姑獲鳥就回來啦~大天狗呢,我則是在符上寫『大天犬』(犬在日本為漢字,是狗字,因為犬字比較好連貫,所以一向畫符都是寫大天犬),於是大天狗就回來啦~啊哈,總有種麻麻在喊自家孩子回家,在外玩耍的孩子聽到麻麻的呼喚就笑笑嘻嘻地回來了~那種既視感呢!

  不過,雖然我認為是預感的緣故讓我開陰陽師,但也許......被我當成兒子養的妖狐也帶給我幸運呢!因為這幾天去百鬼夜行時,妖狐都有出現,不管是選哪位好友,他都有出現,我很開心,誰叫之前妖狐出現的機率超低,明明當兒子在養,怎麼都不出現讓麻麻(?)看一眼呢~~然後讓我證實或許妖狐也帶給我幸運的原因是,大天狗出現後,第四張妖狐也跟著召喚出來了~這當然又是另一個驚喜,只不過這個驚喜又多了幾分莞爾,感覺兒子一臉驕傲似的來討讚美。(笑

  『看,我幫你找到大天狗啦,還不快摸摸我的頭、誇獎誇獎我!』腦內不禁浮現妖狐得意洋洋地這麼向我說呢。

  那麼,也許清姬也是妖狐的緣故哦~因為妖狐之後的下張符,就是R式神了,是鯉魚精小姐,大概是妖狐覺得完成找到麻麻想要的式神的任務了,所以就不再在外面找其他還在迷路(?)中的式神,只是愛美人之心不變,於是乾脆回家時順便誘拐單純可愛的鯉魚精小姐。(雖然鯉魚精小姐很早就回家啦。)

  也是因此,等我幫朋友製作完短片之後,除了先開大天狗的文之外,還會再另開一篇妖狐的。

  便請各位大大拭目以待囉!




  最後,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玄學?但以我個人這兩個月玩陰陽師的經驗,在畫符時我一定一邊屏氣凝神一筆一畫地寫字、一邊跟著晴明念咒的速度走,總之,就是爭取在晴明唸完咒的同時將字寫畢,而如果字寫完晴明咒語還沒念完,則是會等他唸完的同時放開手,如此召喚出來的式神有很高機率是SR並不帶重複的,而少部分機率就是R,最後自然是極難抽到的SSR。

  不過我個人照這樣的方式抽,倒是SSR的機率高了一點,證據就是這兩個月茨木、酒吞和大天狗陸陸續續都回來了~(笑

  因為是我個人的畫符抽式神方法,算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很實用的玄學,不知道別家大大用是否也OK,但還是想分享上來給各位陰陽師大人,如果看了有意動的陰陽師大人可以多多試試看。

  我自己研究出來的玄學若能幫上各位大大的忙就好了!(鞠躬



  那麼,感謝看到此的大大~請期待大天狗篇與妖狐篇!

  祝、各位陰陽師大人歐氣滿滿滿滿滿!!!



评论

©一字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