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成文

這裡是動漫、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CP取向多是耽美,當然放作品前都會於標題、內文開頭或是另開篇閱讀事項做說明。
對CP雷者請見諒,也請尊重CP,勿黑勿噴!感謝~

【戰國BASARA】當太陽再度升起 閱前事項

  由於這部同人與我以前寫過的題材不同,所以乾脆把閱讀前該注意的事項整理成一篇,這樣對讀者也比較好吧,不用每集開頭就是要看長長的閱讀前說明233

  首先,戰國BASARA原是一款以戰國時代為背景的爽爽(?)武打遊戲,之後官方合作衍生出動畫、漫畫、小說以及各周邊等等,當戰國BASARA有了一定熱度後,二次元同人創作也隨之崛起,別懷疑、我就是那其中一個!=W=

  總之,就是因為對戰國BASARA的那份熱愛,而成為誕生出這部同人的契機。

  以下是必須注意的事項,為避免踩到雷點,前面那些廢話可以不在乎、但請讀者大大一定要把下面仔細看完唷!


  一、此部題材以『穿越』為主軸,所以劇情必會有些更動,另外也會多方描述原劇情發展,可能會有點枯燥,但是就當作是看文字向的戰國BASARA吧!

  二、文中所有跟官方相關的劇情都來自『動畫』!沒有任何遊戲、漫畫小說等等的成分,原因是我沒有完全玩過遊戲,這系列至今已經出到真田幸村傳了好嗎233 聽說明年還會出新一款囧,漫畫小說雖有看但感覺上來說,也只是讓我更加認識戰B裡的角色而已。因此,沒看過動畫的讀者請仔細考慮,是否能夠接受看下去囉~

  三、戰B動畫是熱血、歡樂帶些惡搞,又有些引人省思的,文中雖然儘量添加原作素材,但還是更偏正經向。沒辦法、我寫不來會引人笑點的文啊!(掩面

  四、配對問題。別懷疑,依照慣例我的文是會有配對或曖昧的~這部配對目前只出現四個,分別是官方配對:淺井夫妻、前田夫妻。半官方(?)配對:猿飛佐助X春日。我私心設定的配對:伊達政宗X主角(名字請看內文或角色介紹謝謝)。

  五、此部已完結!是的、讀者大大沒看錯,這一部正文確實已經正式完結了喔!所以完全可以放心看完~

  六、因為是舊文然後整個劇情大翻修,花了約莫兩個禮拜熬夜通宵看著太陽升起終於寫完了它,所以若讀者大大有因內文引起不適,也煩請不要謾罵、丟雞蛋、丟刀子,把這部文黑得渣渣都不剩QAQ 我傾注很多熱血與愛意身體幾乎要搞垮也堅持不肯放棄地完成它,就是因為喜歡戰B這個系列、喜歡裡面的角色、喜歡把自己幻想的寫出來分享給大家,不是為了招黑,因此即便不喜、即便無法接受,也請尊重它,謝謝。(深深鞠躬

  那麼,大致上就是這樣~~

  最後的最後,角色形象可能與官方不太符合,也請讀者大大見諒!

  感謝願意花點時間看完這篇說明的您,以下請選擇要先開哪扇門進去XD

  角色介紹:只放自創角色的介紹。

  當太陽再度升起:正文請走這~


评论

©一字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