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成文

這裡是動漫、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CP取向多是耽美,當然放作品前都會於標題、內文開頭或是另開篇閱讀事項做說明。
對CP雷者請見諒,也請尊重CP,勿黑勿噴!感謝~

其實我會說......

其實我會說藍河的動畫形象就是我想小說孫翔的形象。

其實我會說藍河的動畫形象(尤其是遊戲裡的那頭白)跟某部織O、神X繪卷的小白毫無違和。

其實我會說這樣的藍河還是很帥的,生動的樣子也很可愛,可是......沒錯,始終就是會有個『可是』,可是我心目中清爽溫和會可愛地炸毛也會有帥氣一面的鄰居好好大哥哥藍河不見了,因為動畫,他被硬生生弄沒了。

對我而言,這就是所謂三觀被狠狠揉碎一把又卡進果汁機裡榨一榨最後再也變不回原樣的意味,也就是說,藍河輪迴了。

當然,因為我很粉藍河,全職裡我最喜歡的、NO1愛的是藍河,所以即便動畫出來的形象有多顛覆,我依然喜歡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會動搖,只是我終究還是失望了。

我可以老實說,我會無比期待全職動畫很大原因就是為了藍河,但既然如今動畫將藍河如此設計,那麼,我想,就算失去一個動畫迷粉對全職來說也無傷大雅吧。

我不討厭新形象的藍河,但要接受是不能了,這無關乎站CP問題,而是本來我在看小說時對藍河的印象就是鄰居好好大哥哥型,絕對不是如今殺馬特又是跩跩流氓又是霸道總裁又是好動小子等等的外型,坦白說,真的超雷,我真的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即使這副形象很帥氣沒錯,酷酷跩跩的,相信還是有許多藍河粉喜歡與接受,但我就是不能,我真的做不到去接受,對不起。

也許有人會說,既然這麼喜歡藍河,那不管藍河變成什麼樣都該接受啊,我這樣是真心喜歡嗎?

我會說,是真心喜歡,就因為是真的喜歡,所以動畫裡的那個藍河對我來說就是個陌生人,小說裡的我看了給予我腦海第一印象的藍河才是我喜歡的,這樣的藍河雖然普通甚至有一點路人甲,可就是這樣我才會喜歡,本來藍河的形象就該是不出彩,但是認識了會有印象、看久了會深深記住,不知不覺就會有了好感。

動畫裡的藍河好出彩,他的外形難道沒有人認為很主角嗎?(歪頭)

反正,對我來說,動畫裡的藍河就是個陌生人,既不討厭也不喜歡,感覺平平淡淡。

所以,我不會追動畫。

哪怕之後在網上、在朋友中看到或聽到全職動畫如何如何得精彩好看,我也不會去追。

我就是這麼固執。

固執地認為,只要有一個角色的形象顛覆了崩塌了,那部就是死作,不值得我多看一眼。

就是這樣。


以上言論有接受不能者,還請見諒。

因是個人的抒發感慨,所以請不要開啟筆戰。

每個人有各自的想法,上面所述就是我的想法,不論誰看了是贊同是不認同,哪怕情緒上來想留言跟我戰,我也不會改變想法。

請不要試圖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他人身上,更何況彼此並沒有什麼關係。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表示歉意,若有看了上面言論不舒服的人,還請見諒。

(鞠躬)


评论(16)

热度(13)

©一字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