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成文

這裡是動漫、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CP取向多是耽美,當然放作品前都會於標題、內文開頭或是另開篇閱讀事項做說明。
對CP雷者請見諒,也請尊重CP,勿黑勿噴!感謝~

那位大大啊......

  話說,我終於遇到朋友口中說的『留火人』了!!(驚悚

  事情就發生在我刷副本然後刷到石距組隊打(原本想自己刷,但想想還是福利大眾好了),進去戰鬥畫面後,就有位大大直接出聲留鬼火,然後這也讓另一位大大不得不換下一位主輸出、召座敷上場,正式開打後由於我家妖狐速度太快,我來不及切成手動,所以第一場的鬼火都被我家妖狐用掉了(裝了輪入道御魂就能讓妖狐創造奇蹟~),然後我一邊覺得抱歉一邊趕緊切換,所以之後都是手動,讓另外兩位大大用鬼火輸出,但是......大概是因為我第一場就把鬼火用掉,所以那位放聲留鬼火的大大不爽,一直在ㄍㄞ,在戰鬥結束前不停地說留鬼火、還直接指名我家妖狐,真心看了她這般針對超想叫我家妖狐幹掉她 =.=#

  我就很想回說,你等級高式神等級高輸出強可以提留鬼火沒關係,但是不代表可以毫無道德地去針對,更何況你家式神就是沒我家妖狐速度快啊~!(挖鼻

  全場我等級低、然而我家妖狐就是比其他式神速度快,所以能爭取第一個開戰,那妳針對個屁呢!?速度慢就給我好好閉嘴專心打行不?而且我後來都手動了,留鬼火給你和另一位大大了,到底有啥好讓你能夠肆無忌憚再放話的?人品呢?人品在哪?小心詛咒你一生都拿不全SSR喔!!(捏雞蛋

  其實我不討厭說要留鬼火的人,因為有時我想快打也會出聲,但是我討厭一直出聲要鬼火的『留火人』,尤其速度明顯就是很慢或是輸出不怎麼樣的,特煩、超煩,簡直就是無理取鬧!很好奇究竟心理年齡多大才會人品這般差勁......(嘆

  總之,以後再碰上留火人,我就要直接記名通知公會和好友了,提醒他們如果碰到就解散隊伍重新組,否則打完也不開心,這又不像劍三可以集火圍毆解解氣。<-- 由此可見某人玩劍三時有多殘暴了,平時溫順,招惹到就找機會單獨或拉人報復。

  就是這樣,希望大家都能注意,玩陰陽師時,不要過分要求了,否則所有人都會不開心,偏偏只能悶在心裡,找不到人解氣。

  以上。



评论(12)

热度(3)

©一字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