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成文

這裡是動漫、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CP取向多是耽美,當然放作品前都會於標題、內文開頭或是另開篇閱讀事項做說明。
對CP雷者請見諒,也請尊重CP,勿黑勿噴!感謝~

刀劍亂舞/二周年紀念日



給我最愛的刀劍男士們:

  9月20日,是我成為審神者的第二年,不知不覺已經就任這麼久了呢,期間發生好多事啊~你們的、我和你們的、我自己的......一度有過放棄,但最終捨不得、又心中斬斷不去這份對你們的喜愛,於是選擇了回歸你們的身邊。

  對於那個時候我做出的決定,你們感傷、痛苦,卻在我回歸時沒有怨言一句,看著你們喜極而泣的表情,我一方面想著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呢、一方面也感到酸澀,對不起吶!雖然已經道歉過一次,但還是想再說一聲對不起,曾經放棄過、曾經將你們拋下,真的對不起。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都在等我。

  我沒有割捨,真的太好了呢!

  果然,最喜歡你們了啊!所以不管如何,最後還是會回到你們身邊的。

  啊呀,一不小心就說了這麼多......扯遠了、咳咳!嘛、總之呢,今天是我就任的二周年,收到來自你們的祝賀,內心非常感動、非常開心喲!

  想著要回禮,但也不知道該回禮什麼才好......很是苦惱一陣子呢!不過政府最近新推出一個新景觀,便想到就送給你們新景觀吧!一起賞月、一起吃糰子、一起愉悅地聊天,肯定很棒!

  只是只有我一個人果然闖不了關啊......還是得需要你們幫忙,但這次我也能出力哦!跟著你們一起出陣,帶著你們去尋找兔子、獲得仙糰~怎麼樣?我還是有用處的吧!我並不是只能待在本丸等你們回來,這次由我來帶領你們。沒有花多少時間就將政府指定的條件完成啦~哈哈,可以說這一次的功勞歸我吧?我可以拿到一枚譽吧?嘿嘿。

  也得謝謝幻影小兔子呢!他出現好多次,仙糰能夠這麼快收集完畢,幻影小兔子幫了大忙啊~

  那麼,仙糰好吃嗎?肯定很好吃,分發給你們享用時,你們臉上的表情非常陶醉幸福呢!

  辛苦你們啦!陪著我這麼胡亂來,不過新景觀很漂亮吧~

  如此之近的滿月,銀色的月光比平常更加輝亮,很美麗吧。

  好~接下來就好好休息,賞月吃糰子!

  謝謝你們吶。

  未來也要再繼續請你們指教囉!

                       今天幸運buff的審神者 留



  能夠與你們相遇,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吧。

  將信紙摺成一個愛心形狀,跟裝盛糰子的盤子放在一起,抬頭望著夜色上那一輪銀月,嘴角勾起,綻開一抹溫柔的笑意。

  中秋,即將來臨了啊......



------後記------


今天花了整夜的時間終於將新景觀入手了!

真的辛苦陪著我這麼亂來的刀男們!!

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還好今天我挺幸運的?好幾次碰到兔子、同時採中王點的機率也高~所以才趕在今天、這麼有價值紀念的日子獲得新景觀~

仙糰好吃吧?新景觀很好看吧?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對我說那些祝賀!

所以寫上這封信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然後未來我們要繼續一起迎接第三周年、第四周年、第五周年......第N周年哦!

最喜歡你們啦~~(轉圈



评论

热度(1)

©一字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