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成文

這裡是動漫、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CP取向多是耽美,當然放作品前都會於標題、內文開頭或是另開篇閱讀事項做說明。
對CP雷者請見諒,也請尊重CP,勿黑勿噴!感謝~

源氏兄弟的默契啊

  今晚開刀劍的心得~用這篇做一下紀錄吧,也算是見證我這兩天在日服刀劍的奇妙機遇(笑

  繼昨晚因為小饅頭的關係,髭切一直來,所以今晚抱著試試看的念頭,我又掏出一包小饅頭出來,準備做活動時拆開來吃。

  懷抱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我登錄日服刀劍網頁,二話不說直接出動第一部隊攻略E3,第一次採到假想檢非違使並沒有撿到弟弟膝丸,而是短刀今劍,那個當下是有點失望的,不過地圖還是要把它跑完,於是繼續點滑鼠打下去。

  當踩到第二次假想檢非違使時,我並沒有很專心地盯著螢幕,正在努力拆小饅頭的包裝,說實話、好難拆!拆到人都快抓狂了!終於拆開來之後歌仙他們也擊殺了敵方,我一邊鬆口氣一邊正要抓一顆小饅頭吃,畫面一閃,櫻花散落,啊哈~弟弟膝丸來了噢!

  那一刻,我的反應當然是很開心啊~但是又忍不住吐槽:『你們兄弟倆要不要這麼有默契?』

  我知道,如果先撿到髭切的話,膝丸很快就會來本丸,這是大家公認的,也確實有很多審神者是這麼得到源氏兄弟。

  只是,對我來說,獲得髭切和膝丸的方式是非常神奇的XD

  畢竟這兄弟倆來的時候都是我吃小饅頭的時候啊~~

  超好奇小饅頭有什麼吸引力,讓這對源氏兄弟這麼愛?^O^

  這也讓我有了個關於小饅頭X源氏兄弟X審神者的腦洞了(掩面

  嘛、不管怎麼說,這兩天能夠這麼順利迎回髭切和膝丸,真的非常開心~謝謝你們願意來到我這裡,還有好多包小饅頭唷,要不要吃?(微笑,遞出

  如果有審神者尚未獲得源氏兄弟,不妨考慮考慮去買小饅頭試試吧?或許會因為小饅頭而被吸引的這個案例,不會只發生在我的身上唷!

  總歸試一試也不會少根寒毛啦~

  那麼,既然上面說到開了腦洞,若有時間、靈感充足的話,我就以『小饅頭為題材』、源氏兄弟和審神者為角色,來寫一篇刀劍亂舞同人短文吧~相信這互動肯定既溫馨又好玩~

  拿著小饅頭投餵源氏兄弟的審神者,簡直太幸福啦~\^O^/


  心得完畢~感謝觀賞w


评论

©一字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